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4-04-16 来源:建艺学院 作者:张京

“艺旅•心声”工作室举行“人间四月天”繁花拼贴活动

4月11日下午,“艺旅•心声”工作室第八期活动“人间四月天”繁花拼贴在学活服务大厅一层阶梯空间举行,来自詹天佑学院、经管学院、法学院的10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四月的校园繁花盛开,春天展现着无尽的活力和色彩。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工作室希望借助拼贴绘画的形式,将花瓣、树叶等自然元素拼贴与重组,将春天的美好固定在画布上。

在朋辈导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开始自己的拼贴绘画创作。白色的独角兽,五彩的花环,绽放的蝴蝶蝉翼……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动手能力,巧妙的将花瓣等自然材料与创意结合。作品完成后,参与者依次分享自己的创作思路,勇敢表达内心感受。

本次活动首次拓展了拼贴的艺术表现形式,参与者通过对自然的热爱表达创造力,引导学生探索表达内心情绪和自身感受的新方式。“艺旅·心声”工作室也将不断拓展艺术创作形式,引导更多学生用创意疏解压力,用艺术启迪心灵。

责任编辑:李雪 糜飘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