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4-04-03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王霞

后勤集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4年4月3日下午,后勤集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科学会堂顺利召开。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马强主持,集团第六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共86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马强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学校教代会、工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介绍了学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

与会代表分别审议通过后勤集团教代会、工代会选举办法,学校第九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及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胡飞飞主持大会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议程和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后勤集团出席学校第九届教代会代表7名、出席学校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6名。

马强对当选的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主动捕捉师生需求,为学校和后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雪 曾靖宇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