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4-03-06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高雅静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3月5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大会。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13位党支部书记全部进行现场述职。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郝志如主持。

会前,集团党委认真制定述职考核评议工作方案,并将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整理成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五必述”和2023年后勤集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开展述职,汇报内容包括主要做法、上一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部分。重点围绕组织党员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在开展党建品牌创建、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等方面情况。同时,认真梳理上年度整改承诺和本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全部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和日常表现等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马强作总结讲话。他对2023年各党支部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支部的基础工作、党建品牌建设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方法,既是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要求,也是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宝贵机会。针对2024年的党支部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工作规范性。在接下来的支部换届调整、日常“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中,对标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的规范性建设;二是高度重视工作实效性。要将党建的引领作用,切实转化为促进中心业务工作发展、增强部门党员职工凝聚力的生动实践;三是注重支部特色建设。各支部要遵循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原则,从小切口入手、以服务保障为抓手,继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四是认真制定2024年工作计划。结合学校和集团的年度工作要点,积极统筹、认真谋划,围绕后勤服务保障一线工作职责,组织开展好“党员亮身份”“党员在身边”等活动,不断开创后勤集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雪 闵嘉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