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3-06-28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熊青杨

我校5名留学生参加“‘Z世代’画像中国”网络互动活动

2023年6月26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中共云南省委网信办、中国新闻网主办,中国新闻社云南分社、中共迪庆州委网信办协办的“‘Z世代’画像中国”网络互动活动拉开序幕。我校来自俄罗斯、玻利维亚、马里、佛得角和马拉维的5名留学生作为“Z世代”青年代表作为参加本次活动。

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Z世代”青年代表将体验藏族美食、服饰、歌舞等多彩绚丽的传统文化,探访普达措国家公园、虎跳峡、巴拉格宗、梅里雪山等雄奇险秀的自然景观,用青年的视角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推动世界各国文明交流互鉴。

活动中,我校留学生代表通过在迪庆的“沉浸式”体验中加强与当地民众的交流,加深对中国云南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科技创新等多方面的进步和成就的观察,进一步有深度、有新意、有趣味地讲好中国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