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3-03-22 来源:团委 作者:任一豪

北京交通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威海南海新区

2023年3月15日,北京交通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挂牌即“大手牵小手”第二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实习共建活动在威海南海新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威海团市委副书记巩勋、南海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傅磊、威海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解庆林、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部长刁鹏飞、南海新区社会工作部部长孙福晓、威海南海新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蔡英姿、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党委副书记林万梁、北京交通大学团委副书记任一豪、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同学及威海南海新区第二实验小学部分师生参与此次活动。共建活动由威海南海新区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刘晓清主持。

巩勋在讲话中介绍了“精致威海”、“英才计划”“青鸟计划”等一系列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持续优化青年发展生态的务实举措。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傅磊代表威海南海新区管委会致欢迎词。

任一豪介绍北京交通大学以及研究生支教团的发展历程,并对研究生支教团提出要求:紧跟“实践导师”,积极学习锻炼;在教学实践中坚持“智志双扶”的理念,积极帮助小学生朋友;做好“大手牵小手”的桥梁纽带,建立帮扶长效机制。

巩勋、傅磊、任一豪、蔡英姿共同为威海南海新区第二实验小学-北京交通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威海南海新区第二实验小学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配备了十二位有丰富经验的教师担任导师。刁鹏飞、孙福晓为导师颁发聘书。

林万梁和解庆林共同为学生代表赠送爱心书籍、运动器材以及视力矫正器等教育物资。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是全国第一批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的高校,24年来,已成功组织328名优秀志愿者,先后在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师五家渠市、新疆自治区哈密地区、陕西省丹凤县、贵州省福泉市等地开展支教志愿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