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3-03-18 来源: 作者:张爱兵

校团委顺利举办2022年度北京交通大学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体评选活动

2023年3月16日,2022年度北京交通大学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在思源楼108教室举办。学生处、研工部、保卫处、外联处、校团委和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共计百余名师生现场观看答辩会,活动同步进行线上直播。

十佳青年志愿者候选人们分享自己的志愿经历,讲述自身志愿故事,传递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青年风貌,展现了作为交大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各志愿服务团体负责人从团体的服务类别及覆盖面、志愿者管理、组织架构、制度规范、未来展望等方面讲述了团体发展历程,体现了各志愿服务团体在引领交大青年服务基层、奉献社会的重要作用。

经现场评委评定,结合前期的网络评选投票,2022年度北京交通大学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体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0位“十佳青年志愿者”获得者,评选出一等奖优秀志愿服务团体1支,二等奖2支,三等奖3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