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11-22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20日晚,电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组织本研学生骨干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岚、院长艾渤、党委副书记韩柏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剑,本研辅导员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各年级学生骨干出席会议。会议由韩柏涛主持。

赵岚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的疫情形势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并鼓励各位学生骨干积极向学院反馈身边同学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需求和思想状况。

本科生、研究生骨干收集了周围同学们目前的意见和想法,表示支持并会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并从学习、运动、通勤、就医、就餐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在校期间能否前往体育场馆、能否前往食堂就餐、是否可以延长核酸检测时间、能否提前返乡回家、考研同学们学习环境保障、主校区与东校区通勤”等建议。与会老师针对每个问题给予详细回复。

随后赵岚解读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和出发点,并希望各位学生骨干能如实传递给身边同学,成为学生和学校的纽带,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积极反馈同学们的真实状况。艾渤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和支持目前的防控政策,并表示会和相关方面积极沟通,解决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韩柏涛和王剑分别就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读,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最后,赵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学生骨干能够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把广大同学的心声传达到学院党委,并表示希望能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圆满地度过困难时期,保证我们校园的稳定、和谐,保证在校学生的健康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