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11-04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奋进新征程】电信学院召开本科生党员大会

2022年11月3日晚,电信学院在九教中101组织召开本科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柏涛、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柏涛向全体党员传达部署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相关工作,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理论价值。同时要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韩柏涛结合学院近期重点的疫情防控、深造帮扶、学业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立场,做过硬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严守底线,做合格党员,带头遵守校规校纪;三是主动作为,做优秀党员,主动参与学院重点工作,切实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学院党建负责教师崔宇康具体部署了近期拟开展的党员帮扶、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工作,希望全体党员主动担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