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10-31 来源:校团委 作者:任一豪

学校团委举办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立大会

2022年10月27日,北京交通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立大会在学活441举行。校团委书记魏炜、团委相关负责同志、第23届与25届支教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炜对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顺利出色完成支教任务和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成员们寄予殷切希望。一是涵养家国情怀,支教一年,自教一生;二是永葆初心使命,牢记扎根基层的初心,担当新时代青年人的职责和使命;三是坚守优良作风,脚踏实地,行稳致远,珍惜接下来的培训学习机会,发扬吃苦耐劳精神。

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孙乐介绍第25届研支团的基本情况。

校团委副书记任一豪老师宣布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的管理骨干名单并颁发聘书。

孙舒展、何思乐、杨铭、李金燕、刘凯航、李顺利等代表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结合一年支教经历,勉励新一届研支团积极投身支教事业。

成员周雪璐代表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发言,表明了第25届研支团对未来支教工作的十足信心和充足干劲,以及对志愿服务西部的美好希冀和责任担当。

魏炜为第25届支教团授旗。

2021年9月至2022年7月,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圆满完成支教任务,返回学校。2022年9月,我校组建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学校团委将组织包括理论学习、教学实训、党团培训、志愿服务联系中小学进行模拟授课等在内的为期一年的校内培训,为明年到服务地践行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