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10-27 来源:研工部 作者:王博睿、邵晨阳

研工部举办2021-2022学年研究生道德之星、社会服务优秀奖学金(学院推荐)现场答辩

2022年10月26日,研究生道德之星奖学金、社会服务优秀奖学金(学院推荐)答辩展示会在逸夫东楼八层会议室举行。此次答辩展示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学校宣传部、团委和研工部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研究生副书记,以及研究生会代表担任评委。候选人现场参加答辩,学校师生通过直播链接观看了展示环节。

经过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和研工部初审,最终确定7名研究生为社会服务优秀奖学金(学院推荐)候选人、6名研究生为道德之星奖学金候选人,入围最终的答辩展示。

道德之星奖学金候选人讲述了在热心奉献、乐于助人、自强不息、诚实守信、孝老敬老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和心路历程,表达了日后不断完善、积极进取的决心,凸显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交大新青年形象。

社会服务优秀奖学金候选人通过展示公益志愿活动的过程经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投身社会服务的积极性和影响力,体现了冲锋在前的责任与担当。

经评审,2021-2022学年研究生道德之星、社会服务优秀奖学金(学院推荐类)获奖名单如下。

2021-2022学年研究生道德之星奖学金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学号

学院

1

牛兴炜

21125218

计算机学院

2

王欢欢

20113047

经管学院

3

安宇航

21114020

运输学院

4

吴松泽

20116052

机电学院

5

杨理东

21121781

语传学院

6

王倩

19121234

环境学院

2021-2022学年研究生社会服务优秀奖学金(学院推荐)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学号

学院

1

晋紫薇

21120742

经管学院

2

高嘉玮

20121785

语传学院

3

康宏林

20121804

法学院

4

张泽玺

21115057

环境学院

我校于2021年将道德之星奖学金、社会服务优秀奖学金列入研究生单项奖学金,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朋辈优秀典型引导研究生厚植家国情怀。本次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示平台,充分发挥了示范作用,引领研究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