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10-07 来源: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胡亚军

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招冲刺月”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3届我校毕业生预计将超过八千人,为帮助毕业生尽早明确就业方向,把握就业机会,提升求职能力。新学期伊始,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广度深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2023届毕业生“秋招冲刺月”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就业形势讲座、简历修改特训营、模拟面试工作坊、职业生涯探索大赛、就业指导咨询日、“学长来了”职场分享会等活动39场,一对一个性化深度咨询56场,总计覆盖毕业生5000人次。

“简明扼要”简历修改特训营,上线全新简历制作系统,提供海量各类型简历模板,并有专业老师根据学生求职意向,给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共有1472名毕业生使用系统制作并修改简历。

“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工作坊,真实的面试场景体验,资深企业HR一对一点评辅导,从简历、单面、群面三个步骤出发,帮助同学们快速掌握面试应对的核心策略,举办精品化团辅沙龙20场,共计240名毕业生参加。

“职争朝夕”职业生涯探索大赛决赛,9支优秀团队线上PK,深入探索专业的就业方向,全面整合行业企业和职业信息,行业相关专家在线点评,揭开了职业世界的神秘面纱,共计260名学生线上观摩决赛。

“职场巾帼”女生专场训练营,从女大学生职业定位、职业规划、求职竞争力、职场礼仪等方面开展线上讲座和线上沙龙,帮助学生提升自身能力素养,从容应对求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共计340名毕业生参加。

“职点迷津”少数民族专场训练营,针对西藏籍和新疆籍2023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分别开展线上指导沙龙,帮助少数民族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提升求职竞争力,共计75名少数民族毕业生参加。

“职涯启航新征程,青春献礼二十大”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主题党日活动,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老师从求职指导、简历诊断、行业咨询、生涯咨询和创业指导五个板块为300余名毕业生提供现场解答。

金秋十月,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开展“秋招冲刺月”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持续丰富职涯教育内涵、完善就业指导形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具个性化、更加精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进一步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未来更高质量的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