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9-08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举办2022年度暑期实践活动评选答辩会

2022年9月5日晚上,电信学院举办202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线上评选答辩会。学工办主任冯麟淞、团委书记马帅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评选答辩会。

本次评选答辩会共有15个暑期社会实践团参加,他们以“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为主题,开展了“薪火庚续专项行动”、“魅力冬奥专项行动”、等6类实践项目。在学院的指导下,各个实践团积极调动自主能动性,在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背景下,积极开展属地实践。实践团成员亲临丰台站,感受交通强国;走访家乡,体验十年巨变,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的脉搏,将实践的足迹布满祖国大地。此外,实践团成员积极使用网络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相关宣传,发布各类宣传报道110余篇。结合总结材料及答辩情况,最终,“乡土情,振兴梦”、“阡陌交通”、“初心不渝、薪火相传”、“薪炎永燃”四个暑期社会实践团被评为院级优秀实践团。

电信学院始终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重视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的收获与体会,引领学生扎根大地,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激励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与社会实践,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