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9-05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王寒

电气学院开展“启航·我的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8月24日至27日,电气学院通过线上开展“启航·我的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设置了“我的学习计划”“我的身心健康”“我的成长之路”“我的行为管理”“我的目标榜样”五个专题,分别由电气学院副院长王喜莲、教学科杨静雯和王翌,学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张驰,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梁妍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云云,电气学院19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冉子艺讲授分享。

各位专家、老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围绕新生入学后的疑惑与可能出现的问题,从思想引领到目标榜样,从专业解读到生涯规划,从心理健康到行为规范,对进入大学后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多维度的解析和全面辅导,引导和帮助新生更好地完成角色转变,更全面地了解学校和所学专业,以全新的面貌、清晰的规划、积极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

新生入学教育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对于学生整个大学生涯具有重要的导航作用,本次活动主讲教师积极投入,参与学生反响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为新生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电气学院还会进一步根据学生需求,不断创新内容和形式,开展有深度、多样化的教育活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