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9-02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召开2022级通信工程第二学士学位见面宣讲会

2022年8月26日,电信学院联合威海校区线上召开2022级通信工程第二学士学位见面宣讲会,电信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陶丹,电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冯麟淞,2022级通信二学位辅导员崔宇康,教学科科长常卓,威海校区学生发展与服务部部长马晓,2022级通信二学位辅导员孙然,2022级通信二学位班主任代表周航出席宣讲会,电信学院2022级通信二学位新生以线下会场集中参会和线上参会的形式参加本次宣讲会。

陶丹首先代表学院对2022级通信二学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的历史、特色和优势,以及通信工程第二学士学位的定位和特点。陶丹解读了通信二学位课程体系,2020级学生培养情况以及相关管理办法,对22级新生的学习纪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学业规划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对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陶丹最后勉励广大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加强与教师的沟通,充分利用好北京交通大学的优秀师资和威海校区提供的优质学习条件,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用自己的努力迎接美好的未来。

截至8月26日2022级通信二学位,已报到155人。申请延期报到34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