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6-28 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作者:严伟恒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6月24日,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丁鹏玉,院长唐爱伟,党委副书记刘颖,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克俭,副院长彭继迎以及在校的2022届本科及研究生代表参会,学工办主任严伟恒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培养教育的感激,并围绕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安排、学习资源分配、生涯规划指导、校园生活服务、学生活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参会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讨论和反馈,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

唐爱伟对同学们的积极建言表示感谢,他希望毕业生同学能做到志存高远、视野开阔,能坚持学习、保持勤奋,并能心怀感恩,带着母校给予的温暖走好未来的路。作为学院成立后的第一届毕业生,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新的学院和年轻的校友们将共同成长。

丁鹏玉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到的问题和建议会照单全收、立整立改,嘱托毕业生们将来能做好道德情操上的储备,善良做人,踏实做事;做好专业知识上的储备,提高学习和辨别能力;做好身体素质上的储备,坚持锻炼,提高生活质量。

参会领导和老师纷纷祝福毕业生能拥有美好未来,永远记得母校和学院,常回家看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