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6-28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电信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于2022年5-6月开展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七个一”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各支部积极策划,开展各项专题学习和党日活动。本科生六个党支部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的讲话精神和冬奥精神先后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参与冬奥志愿服务的师生来分享冬奥志愿经历,感悟冬奥精神。

在阅读一本党史书籍的活动中,各支部选取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文献中的百年党史》《星火的启示》《苦难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等不同的红色书开展的读书分享活动。在参加一次体验式学习实践中,各支部通过线上云展厅的方式参观各类展览馆,如香山革命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

此外,本科生第一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大决战之辽沈战役》,组织党员撰写并分享“初心书信”,重温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所有党员在线上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唱响家国情怀。

站在新的百年征程上,电信学院将继续加强本科生党员的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党员理论学习,致力于使每一名电信学子牢记初心使命,肩负时代重任,勇往直前,发愤图强,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