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6-10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举办第十六届“青春•荣耀”奖评选活动

为深入发掘并表彰电信学院在学习、科研、文体、党团工作、社团工作等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生,树立先进典型,彰显榜样的力量,激励低年级学生奋发向上,电信学院于2022年4月至5月期间开展第十六届“青春·荣耀”奖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在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学生“自愿申报”“班级推选”“年级提名”“评选委员会评议”等环节,最终7名个人和3个集体获评“青春·荣耀”奖项,另有7名个人和3个集体获评“青春·荣耀”提名奖项。

6月10日下午,第十六届“青春·荣耀”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全部“青春·荣耀”奖及提名奖获奖个人和集体接受表彰。1000余名电信师生共同参与此次颁奖典礼。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赵岚代表学院党委向所有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由衷的祝贺,鼓励电信学子带着蓬勃朝气与交大共同踔厉前行,成为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希望全体电信学子铸就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接续奋斗,努力践行“知行”校训,书写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

电信学院院长艾渤对交大电信学子青年精神的传承跨越表达了肯定和支持,鼓励同学们不懈奋斗、追逐理想。寄语全体电信学子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悟真道理,以青春之名,无畏无惧,倾情书写光明灿烂的美好未来。

典礼中,校友企业代表张一驰向所有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所有交大电信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他们今后为轨道交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学有所用。

典礼揭晓了第十六届 “青春·荣耀”奖评选结果,展示本届获奖者的风采。获奖者视频风采展示全面的回顾了获奖者大学四年的学习、科研、社会工作等经历,获奖者手握奖杯,发自肺腑的获奖感言,拉近了同学们与榜样之间的距离。获奖者与所有同学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和成功的经验,以此激励电信学子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电信学院低年级学弟学妹对获奖者表示由衷的祝贺,并送上对所有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永葆青春的朝气,未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18级辅导员温馨、胡海涛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向电信全体毕业生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与未来美好的祝福,鼓励他们在各自的领域继续耕耘,祝愿他们前方一片坦途,遍览山水,遍观星河!

颁奖典礼在2018级电信全体毕业生齐唱《再见》毕业曲的视频中结束,展示了他们大学四年丰富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电信学子的青春朝气与荣耀精神。

电信学院“青春·荣耀”奖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六届,一直致力于从历届优秀毕业生中评选出植根于学生群众、志存高远、意志坚定、成绩斐然的青年榜样,激励着一批批青年大学生勇于奋斗、追求卓越。今后电信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把“青春·荣耀”等品牌活动坚持下去,发掘并发挥身边同学的榜样作用,将电信学子的优异品质一代代传承下去。


附:第十六届“青春•荣耀”奖获奖名单

一、全面发展奖

孙玉丽

二、学习优秀奖

张逸康

三、科研优秀奖

马丁一

四、文体优秀奖

李宓霖

五、励志奖

石雪涛

六、党团工作奖

张子晴

七、社团工作奖

邸诗婉

八、优秀宿舍奖

JYB-1221(男)、Z19-0620(女)

九、优秀班级奖

通信1809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