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5-26 来源:研工部 作者:李洋颀

我校第三十二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闭幕式举办

2022年5月26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第三十二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闭幕式通过线上方式举办。

研工部部长刘燕宣读了第三十二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表彰名单,公布了“优秀组织奖”获奖学院、优秀作品征集及获奖情况。

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回顾了本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的作品征集评审结果及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

来自学术论文、学术海报、其他类型学术作品等三个赛道的4位获奖代表分别就自己的科研创新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使参会研究生同学对不同形式的学术作品研究方法有了更广泛的认识。

本届“慧光杯”历时5个月,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学院师生的踊跃参与,举办了十余场主题“博闻论坛”,收到三个赛道的学术作品共计485项,充分调动了我校研究生的科研创新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取得了圆满成功。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研究生专职辅导员,研究生代表等约400余人线上观看闭幕式直播。本届“慧光杯”由研工部、研究生院、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