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5-24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守护】电信学院举办“疫情背景下压力应对和自我管理”阳光心理大讲堂

2022年5月23日下午,电信学院邀请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张驰开展“疫情背景下压力应对和自我管理”阳光心理大讲堂活动。

讲座中,张弛由浅入深,引导学生反思疫情期间居家学习与生活常态,分析了疫情对学生学业、情绪管理和家庭关系的影响。随后张驰为同学们演唱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分享自身在冬奥期间的志愿经历,指导同学们如何排解压力。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发表意见,张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针对如何做好自我管理进一步阐述解释,鼓励同学们保持乐观的心态,通过加强锻炼等方式排解不良情绪,提高自我管理能力。

电信学院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通过开展心理咨询、团体辅导、阳光心理大讲堂等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学会自我调节,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

电信学院全体辅导员、800余名本研学生参加线上直播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