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5-1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就业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就业工作统筹,落实落细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种举措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旗引领,就业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1652338715777751.png

谈心谈话,积极就业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目前尚未就业毕业生党员一对一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在充分尊重学生党员个人意愿的基础上,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就业。对有需求的党员在支部内开展“结对帮扶”,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全程跟踪服务与指导。

榜样引领,基层就业

2022年4月29日晚,各支部联合开展“榜样进支部”宣讲会,邀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根基层的毕业生邓之天同学,对自身经历及经验进行分享,帮助毕业生党员了解相关就业政策,激励毕业生党员到基层以及国家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

1652338571158441.jpg

服务党员,高质量就业

各学生党支部积极联系学院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组织支部内就业能力较强的党员骨干,为目前尚未就业毕业生党员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包括职业生涯规划、测评,提供模拟面试、职场礼仪等帮助内容。帮助毕业生党员对自身形成精准定位,提高自身求职能力。

1652338580960109.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各位毕业生党员了解了更多就业政策与身边榜样,也起到了引导毕业生党员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积极迎接挑战、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良好效果。学院将持续为毕业生党员及其他同学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