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5-14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守护】电信学院召开在校本科生疫情防控工作会

电信学院于2022年5月13日下午召开全体在校本科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柏涛、学工办主任冯麟淞、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及全体本科在校生共同参会。会议由冯麟淞主持。

会上,韩柏涛首先解读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并提醒同学们在当前背景下,严格遵规守纪,积极落实早午晚检规定,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其次,希望在校同学能够科学合理地安排学习、生活和工作。他表示,校院两级组织始终关心关怀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始终与同学们在一起齐心抗疫,同学们如果遇到任何困难,可主动与辅导员进行沟通联系。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对祖国有信心,对学校有信心,同党和政府一起努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随后,冯麟淞对于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介绍,希望同学们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在校内生活务必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提醒同学们坚持按时完成每日打卡、晨午晚检,同时针对于近期健康宝弹窗等情况进行说明。

电信学院将深入落实北京市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推进。同时,学院学生工作组将持续加强在校学生的心理关爱教育,全力保障在校生的健康与日常学习工作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