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5-11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5月10日,电信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全体团干部、本研各团支部观看了线上直播或录播,同时组织学生积极开展研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为广大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注入了前进的动力。本研各团支部通过不同形式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线上观看直播和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挖讲话的思想内涵。此外,学院团委通过信息化工作平台向全院学生征集学习体会,动员学生积极参与线上学习研讨,目前各年级团员代表已提交了学习心得近400份。广大同学们普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的高度重视、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作为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时刻铭记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做一个理想远大、知识丰富、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品行高尚的新青年,用满腔的热情、激昂的斗志迎接新时代的挑战,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