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5-09 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云云

我校本科生张洪宇优秀事迹登上《人民日报》

2022年5月4日,《人民日报》刊登了《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本科生张洪宇名列其中。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国家设立了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并从中选出了100名优秀代表的事迹在《人民日报》上进行刊登。

多年来,我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认真组织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我校报送的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事迹也连续多年入选《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人民日报》的连续报道,是对我校资助工作和评优评先工作的肯定及鼓励,展示了交大优秀学子的风采,进一步激励了在校学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附:张洪宇优秀事迹

张洪宇,男,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2次;“北京市三好学生”称号;全国大学生自动化系统应用大赛一等奖等奖项。累计参与抗疫、支教等志愿活动500小时。应征入伍服兵役期间获集体三等功、“优秀义务兵”称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