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4-27 来源:物理工程学院 作者:朱旭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各年级班主任会

为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2023届本科生的就业工作,做好2024届本科生的职业规划引导工作,同时沟通本学期的学生工作,2022年4月8日、11日、21日,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分别召开各年级本科生班主任会。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严伟恒、各年级本科生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4月8日上午,在7215会议室召开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会,刘颖向班主任们介绍了物理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的基本情况,针对2019级本科生的就业意向调研分析学院近几年毕业生的去向选择和整体特点,最后对班主任和辅导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要求,规划2019级本科生的就业工作。

4月11日下午,在7215会议室召开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会,严伟恒向班主任们介绍了物理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的基本情况、学业问题、心理问题等重点关注的学生,对往届本科生的就业情况进行说明,期望班主任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专业指导、生涯规划和心理帮扶等工作。刘颖强调班主任要做好本班级同学深度辅导工作。

4月21日下午,在7306会议室召开学院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会,严伟恒向班主任们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学生情况和目前的就业情况,逐一介绍了各班学生的就业进展,对就业去向未定的学生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下一步针对未定毕业生的工作计划。同时,向班主任说明目前学校关于毕业生的返校政策和需要重点关注心理问题、家庭经济困难、毕业困难及就业困难毕业生的状态。刘颖强调班主任要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点对点帮扶工作,助其顺利就业。

各年级班主任就所带班级的学生情况和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班主任作用,保障辅导员与班主任形成合力,助力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