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4-25 来源: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胡亚军

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栏目报道我校就业工作

据教育部数据统计,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076万人,规模创历史新高,毕业生就业问题再次成为社会热点。各大高校及有关部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打出组合拳,多方合力促就业。

2022年4月22日18点,CCTV4《中国新闻》针对全国毕业生就业问题做出专题报道。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博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通过开展专业特色空中双选会、模拟面试工作坊、“学长来了”职场经验分享会等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全覆盖的就业指导。田璧扬、李晨阳、孟煜淑等3名2022届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就求职经历、灵活就业等社会关注问题接受采访。

2022年我校毕业生规模预计8000余人,受岗位需求紧缩和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学校将总结和用好近两年在就业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以“一把手”工程为统领,推动全员全程参与就业,全力稳住就业基本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开拓创新,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创业质量新提升。

视频链接:[中国新闻]中国高校毕业生规模创新高 多方合力促就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