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4-22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吴成祥

机电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

2022年4月15日晚,机电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

机电学院院长郭盛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他从诚朴务实的“机电印象”、国家行业的“特殊地位”、青年成长的“专业力量”三个方面阐述了学院的突出优势和“诚朴务实”的院风。他指出,机电行业是国民经济及国防的重要支柱,在国防航天、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等领域有特殊的重要地位,机械类专业对接产业需求,以“智能制造与智能装备”为内涵进行“新工科”人才培养2.0升级,这有利于培养适应时代的能力,有利于造就成就梦想的品质,有助于青年学子追逐梦想。、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主持宣讲会并以翔实的数据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的毕业去向、资助政策和学院特色人文环境,鼓励同学们在机电学院学习知识、提升能力、塑造价值、实现梦想。

机电学院副院长史红梅对学院转专业和大类专业分流实施办法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详细说明了转专业和大类专业分流的基本原则、工作流程和工作安排。她鼓励同学们在机械专业中深入学习和研究,为国家智能制造与智能装备事业做贡献。

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能源与动力工程、工业工程5个专业负责人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分别从培养目标、应用领域、师资力量、就业深造、校友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各专业的内涵。

各专业相关负责老师、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2021级班主任、2021级全体机械类本科生及家长等550余人参加线上宣讲会。

通过面向全体学生和家长在线宣讲活动,2021级学生和家长对学院和各专业有了更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对于后续的专业分流起到有效的指导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