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4-22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2022年4月18日下午及4月21日下午,电信学院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共有135组项目、375名同学参与,同时邀请到18位校内创新创业项目指导经验丰富、专业能力突出的专家教师担任评委。

2021年度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135组作品中,共有实物作品类48组、平台开发及软件类48组、发表研究论文类39组,本次结题答辩分为8个答辩组。在答辩会上,各项目通过5分钟PPT展示,5分钟现场作品展示进行项目成果汇报,由评委对各项目的答辩情况、作品创新点、团队合作、完成情况以及演示效果进行提问与评分。

在本次答辩会中,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创新实践成果,从解决生活点滴的小发明制造,再到探索所学专业领域问题的大胆创新尝试,体现了同学们对知识的融会贯通和敢于创新的实践能力。未来,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挖掘与培育工作,为学生提供实现创新想法、交流实践经验、展示优秀成果的广阔平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