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4-11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举办先锋杯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会

2022年4月8日,电信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 “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线上评选答辩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冯麟淞、团委书记马帅及团委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经过各支部自主申报与评估小组初审,共有6个团支部入围此次答辩会。答辩中,各团支部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取得的成效,充分展示支部特色活动。

其中,通信1907团支部从一个方向、三方维度、四种精神等角度展示了支部一年来在笃行求知、家国责任等方面做出的成绩;通信1908团支部依托多个宣传阵地发表优质原创文章百余篇,充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信2008团支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志愿服务总时长达1200小时。其他支部在答辩中也充分展示了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经评审,通信1907、通信1908、通信2008团支部获评先锋杯团支部。

本次答辩会展示了各支部一年来的优秀成果,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学院将持续加强指导团支部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