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4-08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2018级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参加集创北方云实习参访活动

2022年3月28日和3月30日,北京交通大学电信学院50余名2018级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受邀参加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组织的云实习参访活动。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交流活动全程采用线上远程会议的云分享形式。

集创北方CTO李卓、CEO特别助理谭云龙等7位资深讲师和2位北交大杰出校友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显示IC技术、产品市场发展趋势及人才招募、发展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介绍。

主题分享结束后,参访师生反响热烈。会后,集创北方各位讲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和互动交流。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投入到国家集成电路行业发展的报国热情和信心。89%的参访学生表示,此次的云参访活动解决了他们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问题,通过各类技术分享,70%以上的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投递了集创北方的意向岗位。

学院希望通过与集创北方持续开展的交流合作、联合培养等工作,建立更为有效的“产学研”转化体系,持续提升人才培养效果,为行业发展及公司输送人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