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1-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并为全体2021级学生赠送成长礼物

1642585763939341.jpg

1642585826551724.png

2022年1月19日,经管学院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准确了解在校学生情况,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面向全院本科生开展寒假前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并对留校的学生开展关怀慰问,了解留校学生需求,并排除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能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此外,学院学工办还与2号楼、19号楼楼长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沟通了学生在宿舍情况,并就协同推进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宿舍生态文明建设周等活动进行了交流。

1642586054115173.jpg

岁末年初之际,经管学院为每一位大一新生准备了一份别样的新年礼物——由2005级校友韩冰以杭州程锦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的名义捐赠的励志书籍:《穷查理宝典》和《洛克菲勒写给儿子的38封信》。“惟书有色,艳于西子;惟文有华,秀于百卉”,书籍作为知识的载体,是保持终身学习和求知欲的象征,学院将此作为学生的新年礼物,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期间保持学习,收获自己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1642586152771804.jpg

同时,借送书的良好契机,学院精心自主设计原创文化书签,并撰写了“致2022年的2021ers一封信”,传递学院老师对大一新生的殷切关怀。书签正面以“春夏秋冬”四季的交大景象为背景,以学院价值观“知微 识断 秉道 传馨”为主元素;在背面全维度为大一同学描述大学生活所有可能性。从高中到大学,从匆忙赶路到坚定选择,从刚刚起步到硕果累累,以贴近学生的角度,希望全体新生总结入学以来的转变,总结自我、规划自我,深度思考自我发展所有的可能性。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书虽两本,但知识的海洋终无尽处;书签单薄,却话语温柔又充满力量,希望各位新生同学从阅读一本小书开始,树立人生信念,打好人生底色,保持终身学习和求知的欲望,与时代同心同向,不负青春韶华,在未来的大学生涯尽情绽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