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2-01-14 来源:詹天佑学院 作者:王新羿

詹天佑学院举办首届学生党员培养素质提升计划启动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2022年1月13日上午,詹天佑学院在机械楼一层报告厅举办首届学生党员培养素质提升计划启动会暨入党宣誓仪式。詹天佑学院党组织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闻映红、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泰、副院长李清勇及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出席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在闻映红的带领下,学院首批29名学生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神圣的宣誓中,全体党员将誓词深深镌刻脑海,接受了又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极大地提高了思想觉悟。

仪式上,支部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授予党徽和政治生日卡片,勉励同志们要主动亮明身份,勇于承担责任。

马泰介绍了《2022年度学生党员培养素质提升计划》,计划面向党员培养全流程严把培养考核关,进一步切实保证新党员的发展质量,全面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影响力。

天佑2004班贾倩茹代表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发言。她从入学递交入党申请书后的学习、工作和思想成长出发,表达了对学院党组织的感激之情,表示作为学院首届学生党员绝不辜负学院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诲,始终牢记党员责任,从思想入党向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迈进”,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科研攻坚。

闻映红对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祝贺,指出作为詹天佑学院的首届学生党员要和老师们一起自觉将高标准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同时对预备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到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相统一;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把自身价值定位于科研报国、服务人民。

詹天佑学院严把党员发展,在2020级93名积极分子中,经过相关理论实践考核和学习、党组织审核考察等环节,首批发展29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学院将继续夯实党组织建设,引领学院建设和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