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12-26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蔡浩

机电学院举办“青力冬奥”冬奥会测试赛志愿者及学业帮扶师茶话会

2021年12月17日,机电学院“青力冬奥”冬奥会测试赛志愿者及学业帮扶师茶话会在机械工程楼创客工作坊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团委书记杨新伟与参与冬奥会测试赛的志愿者及学业朋辈帮扶师进行座谈交流。

参与冬奥会测试赛的各位志愿者分享了自己所在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中的所见所感以及对相关保障的需求和建议。志愿者们表示,能够有机会参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是难得的经历,将竭力做好工作,彰显青年一代的青春力量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交大人“知行合一”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严谨的态度、热情的服务投入到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志愿工作中。

参与为冬奥会测试赛志愿者进行学业帮扶的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帮扶志愿者的举措和历程,表示在考试周期间将持续为志愿者提供学业指导。

杨新伟向测试赛志愿者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对志愿者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克服学业压力、圆满完成测试赛任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向为志愿者提供学业帮助的学业朋辈帮扶师给予了认可和感谢。

潘显钟对参与冬奥会冬残奥会测试赛志愿者表示敬意。他指出,同学们有机会参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亲历“双奥之城”的光荣与梦想,是极为难得的荣光,在当前疫情防控下也面临着极大的挑战。他希望志愿者们发扬交大机电人在历次国家重大任务中奋勇当先的表现与担当,以扎实的工作、热情的服务、过硬的作风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这一举世瞩目的盛典发光发热,彰显交大人的责任与担当精神。他表示,学院将为志愿者们的学业、生活等方面提供切实有效的保障,帮助同学们解除后顾之忧。他也对为志愿者提供学业帮扶的朋辈帮扶师表达了诚挚感谢,并为他们颁发了感谢信和纪念品。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院还请到了在冬奥会测试赛场馆服务的智能机器人“笨小宝”与大家亲切合影。“笨小宝”机器人由我院校友企业、福建汉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