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12-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本科生程湘怡和罗雨晗荣获“十佳团支书”荣誉称号

2021年12月2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十佳团支部书记”答辩展示会在机械楼二层报告厅举行。经管学院1803团支部书记程湘怡和1914团支部书记罗雨晗在来自12个学院及威海校区的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十佳团支书”荣誉称号。

1639993707568630.jpg

程湘怡,经管1803团支部书记。思想建设上,在团支书程湘怡的带领下,1803团支部累计组织20次团员大会,36次主题团课,全部同学申请入党,现有党员11人。积极开展寄语团代会、党史知识比拼等活动。学风建设上,在程湘怡的组织下,1803团支部线下集体自习296小时,单词打卡756天,线上自习室连线累计1536小时,班级不及格率为0,获评校级优良学风班等荣誉累计11项。科研竞赛方面,1803团支部获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41人次、校级荣誉76人次,获得奖学金39人次。志愿实践方面,1803团支部三年累计志愿服务活动700余小时,献血3200mL;班级奖金全部交予扶贫事业,累计捐款五千余元。在程湘怡的带领下,1803全体积极参与寒招实践,抗疫行动等活动,集体开展国庆献礼、支教贫困小学等多项活动。

1639993726661779.jpg

罗雨涵,经管1914班团支部书记。三年来,经管1914团支部蝉联优良学风班、校先进集体,斩获市级先锋杯、十佳团日等荣誉。思想建设上,罗雨涵带领的经管1914团支部两年共获评优团优干25人次,八成同学成功推优,现有发展对象4人,预备党员3人,线上线下开展团课30余次。学风建设上,罗雨涵带领班级同学开展经验分享、朋辈交流会,与班主任共进午餐,组织答疑沙龙等活动。建立一对一帮扶,与班主任交流总结经验。两年来,经管1914团支部共30余人次获各类奖学金,班级奖池累积十万;学科竞赛方面,校级奖项51人次,市级奖项7人次,国家级奖项6人次,发表核心论文4篇。志愿实践方面,1914团支部助力家乡红色产业,助力冬奥场馆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在建党百年之际参与修正信函等志愿活动。两年来,全班累积获得700多小时志愿时长。

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学生班级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班级在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使班级建设成为广大学生树立理想、努力学习、开阔眼界、增长才干的过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