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12-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2018级本科生刘一昂、高远、程湘怡获得知行奖学金(本科生单项)

2021年11月25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知行奖学金(本科生单项)答辩顺利举行。我院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刘一昂、2018级跨级学专业本科生高远、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程湘怡在本次答辩中脱颖而出。其中,刘一昂同学获得担当奖,高远同学获得鲲鹏奖,程湘怡同学获得鲲鹏奖提名。

1639908949450688.jpg

刘一昂,中国共产党党员,2018级本科生。大学三年来,她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先后担任2018级团总支副书记、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共青团中央实习生等多项职务。先后获得各类奖学金和荣誉称号24项。并在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等竞赛中获得省部级、国家级奖项。

1639908954936200.jpg

高远,中国共产党党员,2018级本科生。大学三年来,她砥砺奋进,不忘使命。在学习方面,实现了大一至大三学年专业排名进步97.34%,获得各类奖学金及荣誉称号如学习、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张晓群专项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参与“科研导师计划”1项,北京市级大创1项,发表中文论文3篇,EI会议论文1篇,申请软件著作权1项。获市调大赛国家级三等奖,“挑战杯”市级三等奖。在学生工作方面,她担任经管1811团支书,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

1639908997651411.jpg

程湘怡,中国共产党党员,2018级本科生。在科研竞赛方面,她作为负责人参加大创、晨鹰学子科研项目;获“挑战杯”、“创青春”等竞赛省部级、校级奖项累计十余项。在学生工作方面,她担任经管1803团支书,所在支部获评校级优良学风班等荣誉。任校物流协会副会长、实践团团长调研贫困现状;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活动。

经管学院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学院的根本任务,在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过程中,因材施教,鼓励个性发展,主动作为,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广阔舞台。未来,学院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写好新时代育人篇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