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02
北京交通大学张宏科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03
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12-01 来源:法学院 作者:

“展宪青春,与法同行”——第八届“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宪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积极相应国家宪法日和全国宪法宣传周的工作部署,在校园中形成“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结合自身学科特色,面向全校本研学生开展以“展宪青春,与法同行”为主题的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由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主办,法学院青年学生工作团队和法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面向群体为全校本研学生,分为初赛与决赛两轮比赛。经过线上形式的初赛选拔,参与初赛的89名同学中有12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

2021年11月26日,“展宪青春,与法同行”第八届“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宪法知识竞赛决赛在思源西楼204正式举办。

本次决赛分为彼此协作的团队积分赛和个人能力比拼的个人车轮赛,赛题包含单项选择与多项选择题,参赛选手还可以通过场外求助、跳过机会等方式为自己赢得竞赛积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