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10-19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杨新伟

北京交通大学2021年学生社团“百团大战”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16日,北京交通大学2021年学生社团“百团大战”纳新活动在主校区南门小树林举办。

此次“百团大战”活动共有77家社团参与,涵盖文化体育、学术科技、志愿公益等不同类别,近500名社团成员历时8小时通过丰富多彩的展示方式向到场师生不间断推广所在社团特色、倾力分享在社团中的成长体会,现场氛围热烈、人头攒动,激发了师生的浓厚兴趣,赢得了一致好评。

“百团大战”为学生社团搭建表演舞台,有30余家社团参加表演,他们以歌唱、舞蹈、相声、演奏等形式展现魅力与自信,挥洒创意与智慧,用精心准备的节目和精湛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师生关注。飞翎舞社呈现了精美绝伦的舞蹈;Lamp音乐联盟的歌声使观众们深深陶醉其中;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带来的手语节目让在场师生感受到热诚与温暖;DC街舞社的舞者们也展现了一场热血沸腾的精彩表演。学生社团用昂扬向上的社团活动展示着青春与活力,用娴熟的技艺和自信的表达诠释着社团带给他们的成长与快乐。

本次活动创建“中华小曲库”“抓住梦想”“文武双全”等游戏板块,将主旋律歌曲、四史学习等内容有特色的融入社团活动中,让理想信念教育润物无声,参与师生络绎不绝。

学生社团是学校“第二课堂”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力量。“百团大战”活动是学生社团的品牌活动,其为社团发展及吸纳新鲜力量提供服务,是展现交大学生社团和交大学子青春活力与昂扬风貌的重要平台。学校团委立足学生社团建设进程和学生发展需要,以“顶天立地,伟大愿景”为活动主题,提出办“顶天立地”的学生社团的建设理念,用心用力用情为学生社团搭建成长舞台,助力学生圆成长成才之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