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09-23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蔡浩

机电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1年9月17日中午,机电学院2021级本科生入党启蒙教育在九教中心报告厅举行。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为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动员并作《入党条件》培训。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他详细解读《党章》中关于入党条件的规定,希望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时代同频共振,与国家同向同行。

校关工委委员、机电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路加栓作《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专题报告并与2021级本科生交流。他希望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在生活中要关心时事政治,学习马列理论,严格要求自己,自强自立,不虚度光阴,扎扎实实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基础。

机电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蔡贺作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培训,他详细介绍从提交入党申请书、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被吸收为预备党员、预备期考察、预备党员转正等各个环节的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

2021级辅导员马佩瑶介绍了入党申请工作近期安排。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机电学院本科新生入学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对全体新生进行入党意义的宣传动员和入党流程的系统培训,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入党启蒙教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