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06-07 来源:土建学院 作者:秦莹

土建学院学生党员职业能力大赛暨“思源”学生党员骨干训练营结营仪式顺利举办

2021年6月3日,土建学院在九教中101顺利举办学生党员职业能力大赛暨“思源”学生党员骨干训练营结营仪式。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东平,党委副书记陈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雁,学工办主任秦莹、就业指导中心梁艳娇及校友张劲出席结营仪式。

1A1C4

学生党员职业能力大赛上,训练营学员代表分别以“如何扎实提升理论学习效果及增强党员获得感”“本、研、教师、企业四个党支部如何加强联系”为题,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陈博、梁艳娇、张劲作了点评指导。

结营仪式上,师生们共同回顾了训练营视频,同时发布了土建学院学生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以“共建、共享、共商、共赢”为核心元素的logo。

D409

刘东平祝贺全体学员顺利结营并讲话。他表示,“思源”学生党员骨干训练营为完善学院学生党员骨干培养体系,有效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学员们能够在训练营结束之际做好总结与归纳,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习科研的动力,砥砺前行。

8B74

土建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杜煜帆作为训练营学员代表发言,在本次训练营中,他充分体悟到了在理论学习中激发的担当意识,在实践活动中培养的骨干责任,要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颁奖环节中,陈博与白雁分别为微党课大赛中表现突出的本科生与研究生队伍颁奖,并为土建学院首批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秦莹为党员职业能力大赛中的获奖者及长征主题红色基地培训中的“最强战队”颁奖。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代表、土建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杨绮卓与道铁系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张乾,分别以“以青年视角观建党百年”“弥天大勇赴渝州”为主题,作党史学习首场宣讲。

EE4E

土建学院“思源”学生党员骨干训练营圆满落幕。自土建学院学生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于今年4月启动首期“思源”学生党员骨干训练营至今,训练营已累计14学时的集中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为有效开展学生党建工作指明方向;4学时的红色基地体验式培训,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微党课大赛、党员职业能力大赛两次实践锻炼,切实增强学生党员骨干的综合素养。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不负青春,不负人民,不负伟大的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