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06-04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马汉

机电学院举行第五届“轨道车辆·自强之星”颁奖典礼

2021年6月1日中午,机电学院第五届“轨道车辆·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轨道车辆人才培养基金捐赠方代表、结构强度测试实验室李强教授出席颁奖典礼。

李强教授为第五届“轨道车辆·自强之星”获得者颁发证书及奖金,他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和期许,并寄语同学们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以梦为马,不懈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潘显钟宣布第五届“轨道车辆·自强之星”获奖名单,表达了结构强度检测实验室多年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支持的感谢,希望获奖同学牢记“轨道车辆·自强之星”对自己的激励作用,弘扬自强精神,传递温暖善举。

获奖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结构强度测试实验室的感激之情,表示将感恩进取、回报社会的心声。

“轨道车辆·自强之星”由我校结构强度检测实验室出资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设立,旨在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激励学生勇于克服经济困难,在生活和学习上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励志成才,突出感恩奉献、自强不息的引领作用。第五届“轨道车辆·自强之星”评选活动自5月份启动,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并举行答辩评审会等环节,共评出本科生、研究生累计20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