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05-25 来源:宣传部 作者:邓雯敏

我校官方微信作品获评中青校媒(北京)新闻汇评最佳融合新闻奖

在2020-2021年度中青校媒(北京)新闻汇评中,北京交通大学官方微信作品《我见过最美的银杏,在北京交大》获得最佳融合新闻奖。

中青校媒(北京)2020-2021年度新闻汇评集纳了首都高校校园媒体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原创新闻作品,分为文字类、新闻摄影、音视频、融合新闻四个组别进行征集。经过媒体自评、评委汇评和专业评审,根据作品新闻性、创新性等综合评判共产生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2个,设立最佳深度奖、最佳视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融合新闻奖4个单项奖。

此次我校获奖作品《我见过最美的银杏,在北京交大》,是一篇集综合图片、文字、动图、3D建模等多种表现形式为一体的融媒体作品。作品通过第三者视角,为在校师生、离校校友和社会各界传递交大最美银杏正在上映的信息,唤起浓浓的爱校情结,推送在发出当天阅读量突破10万+,成为学校银杏季校园文化品牌的重要载体。

北京交通大学官方微信运营团队(简称“小微团队”)是“北京交通大学”(微信号:bjtuweixin)官方运营团队。团队自创立至今,立足校园生活和学校新闻,关注当下时事和交大发展,服务在校师生和毕业校友,推出了一系列优质作品。其中多篇推送阅读量10万+;多款H5刷屏师生朋友圈;团队自主设计的两套“通通”表情包已在微信表情包商城上线,使用量15万+;团队原创交大猫咪图鉴小程序单日使用量达5.6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