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05-08 来源:学生处 作者:胡祥萍

我校组织本科生代表现场观看我宣誓——“永远跟党走” 青年大学生诗诵会

2021年4月30日,由教育部思政司和北京市教工委举办的我宣誓——“永远跟党走”青年大学生诗诵会演出在清华大学举行。学生处组织各学院本科生代表100人到现场观看这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大思政课”。

诗诵会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主线,分为“我和我的校园”“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祖国”“我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部分,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丰功伟绩,宣誓教育系统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我校本科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诗诵会得到了思想上的升华和精神上的洗礼。同学们感慨:“诗诵会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前进动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