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04-30 来源:研工部 作者:李兴友

我校首批冬奥赛时实习生圆满完成岗位工作

2020年11月2日至2021年4月30日,我校首批赛时实习生圆满完成冬奥组委交通部、物流部的专项岗位工作。

去年11月,学校选派20名经管学院和运输学院的优秀研究生作为赛时实习生正式上岗,工作地点覆盖冬奥举办的两省三区,承担了主物流中心、制服和注册中心、国家游泳中心、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冬季两项中心、交通指挥中心等10个场馆的交通和物流岗位的服务保障工作。

工作期间,实习生们不怕艰难、敢为人先,每天6点起床前往冬奥组委,常常工作到凌晨才返回学校,部分实习生的工作地点在延庆和张家口,还需要经常驻扎在京外工作。

春节假期,全体赛时实习生克服困难,在工作岗位上值班值守,留京过年,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了春节期间的岗位任务,展现了交大学子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为了保障测试赛的顺利进行,实习生们从原计划的3月离岗一直坚持工作到4月底,在各个场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受到了冬奥组委相关部门及负责人的高度赞扬。

学校高度重视赛时实习生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安排专人对接,党委副书记许安国亲自带队前往冬奥组委总部走访,看望慰问实习生。研工部、研究生院、经管学院、运输学院在教学、科研、出行、物资等方面全力保障,密切关注学生学习、实习情况,解决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

北京冬奥组委赛时实习生,是以全职顶岗的方式,吸纳相关高校优秀在读研究生,全面参与2020北京冬奥会各场馆运行、赛事筹备与举办工作,工作时长6-12个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