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04-30 来源:学工处(部) 作者:图尔贡

学校组织《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招生政策解读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1年4月29日中午,《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招生政策解读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在思源105举行。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庆先、学工处副处长魏炜、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肖艳和近100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肖艳从招生对象、报考条件、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并分析了我校招生情况,对大家的报考和复习提出了建议。建艺学院研究生达尔曼·阿布来提和运输学院本科生古力胡玛尔·阿山从学校选择、考前复习、考研心理历程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之后,他们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赵庆先充分肯定了参会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努力精神。他鼓励广大少数民族学生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专注于学习提升,坚持不懈地全力以赴。他还反馈了学生在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上所提意见建议的推进落实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反馈,加强与相关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共同做好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收获颇多,不仅了解了政策,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初步的规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