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04-25 来源:研工部、校团委 作者:李兴友

我校第十四届“知行杯”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开幕

2021年4月22日中午,我校第十四届“知行杯”研究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西操场举办。

校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秘书长曲斌开球启动第十四届“知行杯”体育文化节,首场足球赛正式开赛。

校研会执行主席李晨宣读本届“知行杯”体育文化节的安排。运动员代表高罗娟和裁判员代表王沂栋进行宣誓。

裁判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各学院运动员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

北京交通大学“知行杯”研究生体育文化节起始于2006年,是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的传统体育活动,迄今已顺利举办十三届。“知行杯”体育文化节旨在倡导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研究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多元化学习与交流。

本届“知行杯”由研工部、校团委主办,将于4月至5月陆续开展“男子足球赛”“女子八字跳绳比赛”“女子篮球赛”“男子篮球赛”等体育项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