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04-20 来源:土建学院 作者:秦莹

土建学院举办“思源”学生党员骨干训练营暨党史专家名师讲坛

土建学院于2021年4月15日下午在机械楼二层报告厅,举办了“思源”学生党员骨干训练营暨党史专家名师讲坛活动,邀请全国模范教师、中央民族大学教授杨宗丽作“学习党史,牢记使命”主题报告。院党委书记马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雁,党委副书记陈博,副院长杨娜,副院长向宏军,以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全体训练营学员、本研党支部党员参加报告会。

杨宗丽教授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的艰辛,以及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坚守,结合党的成长透彻分析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报告融理论于鲜活的事例之中,幽默风趣、深入浅出。最后还以参与大国工程建设的土建人为例,提出没有比敬业更好的爱国主义,希望党员们不要忘记入党誓词,不要忘记来时的路。

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