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04-12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作者:胡祥萍

我校本科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2021年4月10日上午,学生工作处(部)组织本科生学生骨干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学生反响热烈。

各学院学生代表在学习会上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既是鼓舞和指引,也是鞭策和要求,党和国家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全面发展环境,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不仅是学校的任务,更是每个学生的责任。身为学生骨干,我们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知行”校训,建设良好的校风班风学风,为实现成才梦、交大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