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04-01 来源:港澳台办 作者:朱艳秋

​2021年春季学期港澳台侨学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2021年3月31日,2021年春季学期港澳台侨学生座谈交流会在思源时光举行。

座谈会上,师生围绕课程学习、校园生活、社会实践、文化活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学生关心的考研准备、课程规划、疫苗接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生进行答疑解惑,为其学习生活理清方向。会上邀请来自台湾的杨可暄同学和来自香港的翁慧霖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分别向大家分享交流了考研准备情况和社会实践经历。

此外,座谈会上还对获得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以及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的学生进行现场颁奖,以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文化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做内地(大陆)与港澳台青年交流的“桥梁使者”。

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密切了新老港澳台侨学生之间的联系,加强了师生间的互动,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港澳台侨学生管理工作发展。

我校20余名港澳台侨学生、国际处(港澳台办)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摄影:贡乐天,林俊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