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03-31 来源:学生处 作者:胡祥萍

新冠疫苗接种志愿者圆满完成接种服务工作

为做好我校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提升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1年3月20日至3月28日,学生处组织120余名志愿者服务全校师生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累计服务校内接种点21395人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真情投入,在热情服务中助力疫情防控。我校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持续六天,志愿服务时间长、任务重、工作强度大。志愿者们认真发放材料并指导同学们正确填写、热情解答、严谨信息登记,礼貌维护秩序,积极服务留观同学,出色地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树立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创先争优,在身体力行中磨亮自身底色。在此次志愿服务中,号召全体党员志愿者亮出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鼓励党员先锋志愿者主动承担任务重、强度大的服务工作,统筹协调各岗位间的无缝衔接和配合服务。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完善保障,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学生处对全体上岗的志愿者组织了专题培训,对提升政治认识、志愿服务要求、岗位安排与职责、党员责任与担当、接种安排等多方面进行了培训;此外,志愿者们密切与校医院、后勤集团等部门对接,密切配合,无缝对接,根据每日服务对象设立轮班制度,动态调整各岗位人数;加强服务保障,全体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完成了疫苗第一针的接种服务任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