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03-29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张雯溥

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年3月25日晚,机电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召开,述职评议采取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在致词中指出,研究生党支部是党在研究生群体中最基层组织,是党的战斗力和开展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的基础。党支部书记是支部的领头雁,其工作投入、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决定了党支部战斗力的发挥,开展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评议旨在以评督建、以评促建。

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年度述职汇报,对照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的有关要求,对2020年度个人抓党支部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汇报,交流了各支部的特色做法,并结合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改进措施。

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员周兴友对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进行了总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及时吸收发展新党员,为党组织增添新活力;二要重视发展党员过程的质量监控;三要以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研究生特点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

评议组各位老师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评议,并提出改进的意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