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0-12-09 来源:体育部 作者:李歆鑫

我校跆拳道高水平运动队在2020年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六届跆拳道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28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六届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2020年11月21日-22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六届跆拳道品势网络锦标赛在华北电力大学线上举行。北京交通大学代表队共11名运动员参加竞技比赛,由校跆拳道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太玉和史硕带队。此次比赛群英荟萃,高手云集,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以绝对优势收获竞技赛4金、3银、4铜和品势赛8金、1铜的好成绩。

本次首都高校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北京交通大学跆拳道队在赛场上力争上游、全力以赴。队友们在比赛期间相互鼓励,团结一心。磨练的是坚韧不拔的毅力,比拼的是出类拔萃的技术,较量的是坚持不懈的耐力,展现的是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次首都高校跆拳道品势网络锦标赛是提前录制套路视频提交给主办方,由主办方组织评委对视频打分进行排名。跆拳道队教练员、运动员在体育部相关负责同志的配合下积极准备录制视频,最终展现出了队员们的专业性和精气神。

北京交通大学跆拳道高水平运动队成立于2006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获得了全国及以上级别冠军20余人次,其中包括两次大运会冠军。能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队员们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离不开教练员们孜孜不倦的认真教导,同时更离不开学校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鼓励。本次首都高校跆拳道锦标赛,北京交通大学跆拳道队再一次为学校赢得荣誉,充分展示了交大学子敢于拼搏、不服输、不放弃的意志品质。参赛队员们都贯彻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经过本次比赛,队员们将胜不骄,败不馁,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状态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迎接新挑战,再创辉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